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九月十九 学霸

开学好几天了。是十三号来学校报道的,今天正好上完五天的课程。


不过因为在之前的学校没有考英语四级,所以周末也是要上课的。说好听点是没有去考四级,再清楚点就是考了三级也没过,当时差点因为这个不能报名专升本考试。


这几天的学校生活可真是无聊至极,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该做什么想做什么。不想学习不想出去玩不想打游戏,教室坐不住寝室待不住。除了知道饿了要出去填补胃,估计我现在的脑袋里面什么想法都没有了吧。


大概在家待了十个月已经闲出病来,现在迫不及待想要做些什么充实自己。然而,我以后可能真的就是那种一天拿10块/1小时的社会人。


刚刚跟raa聊天才知道原来可以去学习。raa是去年刚玩LL日服的时候认识的网友,没有固定备注,raa也只是他现在的网名。


说来也巧当初玩日服,两人之间一直用蹩脚的日文交流,到最后raa直接来了一句:中國人ですか?才知道原来都是国人。后来那个号没抽到想要的卡换账号了,却没想到因为我之前发帖直播抽卡,raa竟然在贴吧认出我来,当时一直用贴吧聊天也没问QQ。有一次破天荒的再登录了那个游戏账号,然后看到raa在邮件最后留的QQ账号,这才加了QQ好友。


我直到最近才知道原来raa是学霸类的那种人物。不过跟我这学渣差不多,现在大三,大一大二时间全浪去了。


raa说最近一直在拼命听课,开启学霸模式,就算之前那些东西不懂也要强行理解。说实话,我是羡慕的,因为我现在这状态根本完全做不到这种。一直都渣的我,就算是几年前也做不到。


跟raa聊了很多关于学习方面,果然不是我这种学渣能理解的。raa接触的学神级人物太多,听他说都是那种上课认真听下课认真玩,然后考全年级前10。


我是没接触过这类人的,以前初中的时候班上成绩好的人都是那种上课认真听下课认真做的人物抢占前列。到了高中大家都一起差,接触的基本上都是上课认真玩下课认真玩大家一起玩的朋友。初中是死学霸,高中是没学霸。所以不太懂学神级人物到底是个什么样。


反正听了之后,我这个学渣甘拜下风。大概太没毅力,我曾经也做过某某决定,但是却从没做完。

所以说不羡慕不憧憬绝对是假的!


好累…明天一上午英语课,我还是去睡觉比较好。

希望明天能够好好学习。


评论(1)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