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十月三十 冷空气来临我要追星啦!

这几天的天气总是很冷啊!冻冻冻冻冻死了!!

周一的时候降的温,到现在周五了还是没有习惯。(>﹏<)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心里有了一些小变化就不太那么冷了。(当然不是谈恋爱虽然我很想)

喜欢山P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已经忘记了。不过是最近才开始的!

很想知道他所有的事情。像个疯狂的追星族!

这周几乎每天都会看山P的live,好像不止一次。(^_^)

喜欢山P具体的什么呢,好像说不出来,因为所有都喜欢。

喜欢山P的声音,喜欢山P的身材,喜欢演奏时的山P,喜欢山P说英文时候的样子,喜欢温柔的山P,喜欢特别照顾新人的山P……(*/ω\*)所有的所有的都喜欢。

在哔哩哔哩看到山P以前的视频,小时候实在太可爱♥越来越喜欢


太迷恋,我觉得这有点让我变得病态。

整天都在想着山P唱的歌。

想再努力去学日语,学英语。(因为山P英语很好!)

甚至现在晚上也两天一次的开始去跑步了。(诶?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因为喜欢上的人太优秀,所以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知道这份爱能持续多久,希望这份爱可以持续很久很久。

就让我这样充实自己!


评论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