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十一月六 智齿



原来当一个成年人,还要经历这种痛苦吗?

还是这只是一个开端。

以后还有比这些更痛苦的事。


 

今日上午初痛的时候,还未发觉这是一颗不怀好意的智齿想破牙床而出,只是单纯的以为是以前的蛀牙发作。直至下午上完课,与同学聊天才知晓还有智齿这一说。


 

大概是出于不想接受自己的年龄已经到了长智齿的时候,才不会去想这一茬。在我眼里长智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是大人才会有的事,而不是我这种总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的人会有的事。


 

不想接受自己已经长大,不想去想自己已经是个成年人的事实。认为自己还是一个可以犯错误的小孩,可以不去考虑很多事的小孩,可以不去想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的小孩。


 

痛。 

好痛。 

去他妈的。 

痛死爷爷了!!!!! 


 

记得小时候哪里痛哪里痒的时候,大人们总安慰人说,不要去想它,自然而然的就不痛不痒了。

不知道是经历多少才能锻炼成这样,一个感觉不到痛或者习惯疼痛的人。至少我现在还做不到。


 

明明痛就在那里,怎么可能会做到不去想它?就算不去想,可它时时刻刻呼唤着你的疼痛感。这样难道会没有痛的感觉?且这个自然而然的时间似乎对于当时受到疼痛的人感觉会特别难熬,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折磨。


 

我知道如果不想去注意它,可以在其他地方受到更大的疼痛来转移注意力。有一个特别的方便又好用的转移注意力的方式,那就是哭。是的,我现在就在哭。


 

我觉得哭没什么丢人的。当有些事实在难以让人接受的时候,或者无聊的时候,我经常会用哭来转移注意力。不过当然这些时候大部分是在我独自一人时,如果实在忍不住旁边又有人在,那绝对不会让他看见眼泪流出来的瞬间。在人前哭还是会不好意思的,总感觉这种状态被瞧见以后再无颜面对。


 

习惯疼痛也是一种很厉害的技能,我以为在我打完这些字的时候已经可以习惯牙疼了。然而事与愿违,他妈的还是痛成狗。艹!


 

明天还有一上午的英语课,艹!今晚要睡不成了。

神啊,求求你,让我明天跟老师请假的时候,批准我去拔牙好不好???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评论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