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十一月十六 烧烤活动

这是班级第一次集体活动,不知道为啥凌晨三点多才睡,七点二十就被闹钟闹醒。


因为我是我们组的小组长,以为之前跟组员说好的八点北门集合总会有几个。可没想到还是期望太高。只有我跟何同学两个按时到了,一共八个人,来了二个这是好成绩了吧。打他们电话又不接电话或者关机,还有一个直接整了个别人的号码给我!哼!!总之!他们就是!!迟到了!!!真的很气愤。等人真的很难受,更不喜欢打电话联系不到人,这两样他们都完美的做到了。


生气。可能表现出来了。


后来去超市买材料的时候,小情绪才慢慢消失。想搭话又感觉有一点点小尴尬,因为刚到班级人都不太熟悉。不过后来慢慢还是熟悉起来了,我的组员们都超级乖!!!人也记住了!!


烧烤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下雨了。在走路去烧烤地点的那段时间,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班的金同学现在是带薪上课!嘻嘻,我的组员! 他也是专升本的同学,感觉很屌,之前的公司没有辞职却能继续来学校上课。。。害怕。原来还能这样的???公司竟然能允许带薪上课,到底是得多优秀才能这样。。。。。。天啊不行了,再说下去眼泪就要出来了。


回到烧烤!!!今天我们组的五花肉真的太好吃了!!!!赞!!!!!而且配上生菜包肉更赞!!!!!!还有其他组的肉片在我们锅炒的也超级好吃!!!单吃肉超级咸,一旦配上米饭吃了整个人都要化!!!!!!现在就在怀念那个味道了!!好想吃。这两个菜我估计要记一辈子了。

好赞好赞好赞!!!!!!!


吃完烧烤之后做游戏的时候,真的感觉我们组的组员超级乖!!!!都好听话~~~(*ˉ︶ˉ*)太棒了~~~!(*/ω\*)可爱到我打起了颜文字!


本来想着回市内的时候去KTV唱歌🎤,种种原因没能实现。在市中心吃了芋圆就回学校了。怨念。好想唱歌啊。我已经几百年没有唱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还好前几天拔完智齿的那一块地方已经快要恢复好了,毕竟不痛了。

现在能吃饭能吃肉能张嘴!真是太棒了!


评论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