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十一月十八 灿灿同学

怎么说呢,总感觉活动之后对灿灿同学有些在意。

想更多的了解对方。

昨晚在班级群里问了数据库考试的事情,其实是想到时候考试的时候找个团结互助的好同学。因为完全没有听课,上课全玩去了。大半个学期都快过了,我还是不认识班上的几个主要人物,总感觉很失败。不配做一个好学渣。在群里问了班上同学一些考试问题,不过没有解决就是。。。然后熬了一夜。。。。当然是看视频!

早上七点才睡,醒来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一看QQ消息,没想到灿灿同学有给我发消息!!厚开熏!!!跑圈!!然后一看,是考试相关的。。。。。。。啊。。。我真的没有在期待什么!但是还是好感动!!!超感动!!!因为竟然真的有整理这些东西啊,还发给我看!!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网上直接复制的,但是看截图。。。网上应该没有这么糙的整理资料吧?

这件事真的很戳我啊!!长这么大从来没有接收过别人的复习资料,当然我自己也不会弄什么复习资料。真是让我整个人都变得爱学习起来了,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一个字都没看。嘻嘻

下午上课也开始变得期待起来了。好想去教室啊~灿灿同学会不会在~~我觉得我可能因为这样再也不会迟到了!!实验课的时候谢谢了灿灿同学给我的截图,其实很想搭更多的话,但是总感觉对话的时候我很紧张啊!!这是很么情况!!!

下课的时候又知道一件事,原来灿灿同学的实验全部都做完了,班上第一个全部都做完的!!但是为什么他们知道灿灿同学做完了为什么不请教他呢??不懂不懂。下节课一定要灿灿同学教我!!而且之前老师说要做七个实验,但是灿灿同学提醒了老师第七个实验做不了,所以我们现在才只有六个实验。

啊。?所以这是什么鬼???不行了,不行了,灿灿同学现在已经完全变成我的偶像了。

后来在画室写字的时候也静不下心,一直在想着灿灿同学,然后今天写了一页字就回学校了。

晚上也想着怎么才好跟灿灿同学搭话的事_(:з)∠)_

然后用QQ问了资料截图的文本格式,鬼知道我怎么会想到这么个完美的理由搭话!我可能是个天才吧?

真是开心死了!!!不知道灿灿同学有没有女朋友啊!!!上帝保佑没有吧!!

啊上一句当我没说!不能诅咒偶像是单身!!!是的!!偶像!!!

评论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