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真正的初吻

确认关系后,跟小张一起走在大学城散步,有没有牵手已经忘记了,但真的很开心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走到校内小花园时,便在石凳上坐着聊天。虽然聊什么已经记不清楚了,但那天晚上的天气真的很好,星星也真的很亮。


夏天的晚风吹过时也让我们靠的更近,习惯偷懒的我已经枕在了他的腿上,我抬着头看着星空,他低着头看我,相对无言。


不知不觉视线相交时,他已轻微俯下身轻声问道:我可以亲你吗?


他的问题让我懵了一会儿,原来亲吻的时候需要跟对方打招呼的吗?


搂着他的脖子便微微迎了上去,原来跟喜欢的人亲吻是这样一种玄妙的感觉,触碰后心脏那突如其来的悸动让我无法用言语说明。


没有小说中那些男女主亲吻时喘不过气的情况,但是浑身酥软是真的。


很庆幸我能够有这种体验,更庆幸还体验过两次哈哈哈哈哈



评论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