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八月十三[晚来的拒绝]

感觉终于解决完这事了。解脱了!开熏。

其实还能有啥?无非就是关于男生女生之间的无聊事。


 

说起来,我也属于早恋一族。初中的时候就赶上早恋这档子事。


 

当初刚进初中的时候在班上个子小,加上刚从乡下到城里姨妈家寄住上学(当时在我眼里只要说普通话就属于大城市),刚来那会儿连说个普通话都不敢说生怕发错音。 

再有第一次父母不在身边心里总有点不舒服,没少偷偷蒙被窝哭鼻涕,久而久之本来一开朗活泼的小少女变成了闷声闷气的害羞小女孩。

弄成这样在班上的存在感也就一般般, 可真没想到当时竟然还会有男生注意到我。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总对那些情啊爱啊的充满幻想,似乎只要谈个恋爱就长大了。

班上兴起了一股恋爱潮流,今天这个喜欢这个明天那个喜欢那个的,没想到当时还真成了好几对。


 

之前说的那个男生也似乎按捺不住,每次课间都会大声说:小明,我喜欢你!经过课桌的时候会用手偷摸我脸然后就跑。

说实话,当时没当回事但也很困扰。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在暗恋另外一个男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莫名其妙的有次放学完,班上有个女生堵着我不准回家。

说:你要不答应那男生你今天就别想回去了!……那时的我真是怕的整个心都在颤,想哭又哭不出来。

一想到不准回家我就…吓得我赶紧找到那男生又恼又羞的说,我答应我答应。

然后赶紧跑回家了,回家后心情就跟被人强喂了苍蝇般难受。

碎念着,这一切都是梦这一切都是梦这一切都是梦。


 

第二天就这么上学去了,心里还叨念着是梦是梦是梦。

当时胆特小,对这种事不敢拒绝,生怕一不小心被孤立什么的。

所以到了学校也没敢跟那男生说出拒绝这俩字(真羡慕现在的人拒绝不约俩词用的跟吃饭一样熟)。特别怕那男生,可他会凑过来。

有次说上xx课要跟我同桌换座位,吓得我都快坐地上了,说,上课万一被老师发现怎么办(原谅我那时候就是这么蠢)。

大概当时厌恶表现的有些明显,那男生也就不再坚持。总算是熬过去了。


 

初中估计就是最好玩的时候了,学习也就这么哔了。

脱了那男生的福,我也算是早恋一族,感觉总算跟班上同学融了进去。性格也开朗很多,话也多了起来。

整个初中跟那个男生别说牵手亲吻之类,甚至连面对面的对话大概没超过100句。

说出来我都不信,但是真没讲过什么话。

因为都是用手机发短信沟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养了个手机宠物啊。


 

到了初中毕业,我成绩差,不知道那男生考的怎么样。反正没在一个高中。

跟那个男生的关系也没有说出拒绝,倒是有点开始两情相悦起来。反正我很害怕。

暑假期间有次家长翻了我手机短信,发现聊天内容。 

然后想着又不在一个高中,也没什么联系的。就随着这事发了个短信拜拜了。

那个拒绝我还是没有亲口说出来。


 

到了高中,跟以前的初中同学联系慢慢少了。

有次寒假趁着无聊,用QQ开玩笑似的,跟每个好友都发了一遍。

我喜欢你!(具体发了啥我还是忘了大概就是这意思)

没想到就因为这事,那男生竟然认认真真回复我说,给我几天时间,让我考虑考虑。

看到这消息当时我就懵了,我操我操我操!这特么什么玩意?!关键是我在期待个什么劲儿!!?让我的小心肝怦怦跳了好几天,怎么办我的少女心!

那男生熬了几天后回复我答应了。


 

那时候过年在老家,没能见上面。

只是没想到这次这个手机宠物养了一个星期没到,我这个主人就被下架了。

被手机宠物抛弃的滋味真是有够受的。后来开学了都还有段时间是低沉期。

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养手机宠物。


 

后来考大学,去了另一个城市。

那男生留了一级,后来高考完他填志愿的时候去问了跟我同高中的初中女同学,问我在哪个城市,他也去。还嘱咐女同学不要告诉我。

那个女生告诉我的时候,我已经无所谓了,就算在一个城市又能如何?


 

在校期间一直没联系,今年我毕业了。

那男生突然蹦出谈话框找我说,做我女朋友吧。

看到这消息的时候,已经不吓了。第一时间反应的就是,我操,我该怎么好好拒绝!

我跟他说,暑假找个时间见个面好好谈谈吧。

虽然没有明确把拒绝这两个字说出来,但没想到这样的对话竟会让他误以为我会答应。

这期间主动找我聊天或者打电话,让我一阵尴尬。

因为临近期末,怕那男生受不了打击万一考砸了,怪我怎么办。想想就觉得恐怖。


 

今天终于跟那男生见上面了。

隔了这么久,终于有好好的当面的说出拒绝!!!!!!


评论(3)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