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明

查看个人介绍

- ̗̀(๑ᵔ⌔ᵔ๑)

十一月七

牙痛到早上6点才消肿,虽然有一上午的英语课,但还是忍不住一眯眼就睡到9点。


旷课已经无所谓了,有时候早上实在起不来,就会选择旷一节小课下节再去。如果没有点名说明运气好,如果老师点名了那就下课跟老师说一下改成迟到,哈哈哈真是偷懒。


在个人空间发表长智齿牙痛的状态被班上的新同学看到,后留言才知道他也牙痛过,真是同病相怜大家都是过来人的感觉。便问了他牙科医院之类的,也同他说要去医院拔牙。去教室跟老师请假的时候,他说要不要班长陪你去医院或者其他男生陪同。


说实话当时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因为跟他关系不是很熟,其实跟班上的新同学关系都不熟,能念出名字的不超过10个人,有很多人还不知道长什么样子。这样的我感觉到自己被新同学关心。


虽然很开心被这样关心着,但还是感觉周末不要打扰别人的好。大多数学生没课的时候应该都能睡到中午12点吧?例如,我。然后回绝了他的好意,告诉他自己一个人去就行。


到教室跟老师请假的时候班长突然打电话过来,吓了我一跳,因为班长说陪我去看牙科。。。。。。

顿时感觉很不好意思,因为都是成年人了,却因为这么一点小事麻烦别人。毕竟不是小学生,课间上个厕所都有人陪同。


班长带我去了学校医院的口腔科,一是因为很近方便,二是因为还能报销一半的药费。看完牙科就回了宿舍。


突然感觉这日记怎么这么多废话???嗯??

因为是日记,所以主题是什么到底要说什么事都不用在意??

还打了这么多字,然而没一句有用的话呢。。。

以后还是言简意赅些吧,其实这些废话打的也挺累的。


评论
©温暖的明 | Powered by LOFTER